Kensei_and_the_dragon.jpg
看美國熱門影集《超異能英雄
(Heroes)》的時候(順帶一提還滿不錯看的),從能扭曲時間空間的日本人Hiro那聽來了一則滿有趣的小故事。

武藏
(Takezo)為了擊敗強盜並統一日本,他前往Mountain Kiso尋找巨龍,並請求巨龍指導他劍術的奧秘。巨龍確實教導了武藏並使他成為了Kensei(劍聖)。劍聖武藏擊敗了敵人並拯救了人民。然而巨龍現身在武藏和他心愛的公主所在的宮殿,要求武藏獻上他一生的最愛作為回報。劍聖武藏拔出武士刀,刺向自己的心臟。他把心臟高高舉起交給巨龍說:「我的愛就在這裡,拿去吧!」隨後倒地死在公主身邊。這就是Takezo Kensei的故事。
Kensei_and_the_dragon_-_sword_saint.jpg
Kensei's_suicide.jpg

嗯......我說不上原因的喜歡這則虛造的傳說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