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btRabbit_3.jpg

明明前陣子才把漫畫全部出清,只為了多留點空間給書本和DVD,今天一不小心又被超棒的一頁封面吸引,帶了好幾隻「兔子」回家。

《疑懼》的故事有點像團康遊戲常玩的「殺手」一樣,至少故事的引言是如此開始的:

有一天,感情融洽的兔群裡頭混進了一隻狼。狼在大家熟睡之後才會現出原形,一天吃掉一隻兔子。兔子們不知道狼究竟是誰,於是聚集在一起討論,然後...決定將大家認為是狼的兔子,一一處以極刑。如果被處刑的兔子真的是狼,兔子們就贏了。如果不是的話...所有的兔子都會被狼殺害吃掉。這就是這麼一個遊戲的故事

Doubt-Rabbit.jpg
老實說同樣是最近常見的題材,被困在密閉空間的一群人得在兔子死光前,揪出誰是撒謊的狼!但是封面實在太吸引我 男男女女身上沾滿血跡,頭上戴著詭異的兔頭,真讓人毛骨悚然

內容不多說,有興趣可以找來看,目前尖端出版到第三集,感覺是個冷門的漫畫。

DoubtRabbit_2.jpg

DoubtRabbit_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