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uny書檔_1.jpg
幾個月前收到了一份很棒的生日禮物,一隻奶油黃的長頸鹿!近期台灣有越來越多有趣的創意商品,除了國外代理進國內的優秀工業設計品外,也不乏台灣本土設計師的作品。Zuny是由幾位台灣設計師所創立的公司,以「Make your life funny & easy」為企業精神,目前推出了一系列以動物為造型的書擋和紙鎮,產品本身非常精美、有質感,非常適合送禮,但相對的價錢也不便宜。

zuny書檔_2.jpg

Zuny這次推出的書擋系列產品每隻都是全球限量9999隻,而每隻動物都有一個掛牌,上面刻著限量生產的編號以及牠的名字,我收到的是編號0781號的長頸鹿Ida。

zuny書檔_3.jpg


zuny書檔_4.jpg

牠的長脖子和其他動物比起來更適合作為書擋。

zuny書檔_5.jpg

另一隻要送人的袋鼠Kurio也借來拍照一下,我覺得也非常可愛!

zuny書檔_6.jpg
難得看到這麼有設計感的書擋,不僅美觀也非常實用。Zuny的官網有產品系列的完整介紹,可以在上面一覽所有動物的樣貌與名字。Zuny雖然是台灣的設計品牌,但似乎主要以外銷為主,在台灣是由青石代理,有興趣的可以到店面去看看實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